近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党委委员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制度的意见》的通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志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

       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态化开展强化政治理论、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能力、防范政治风险等专题学习培训,教育引导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全面推行“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制度,严格落实党支部基本制度,严格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加强党员日常管理,团结带领各族群众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而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为抓手,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树立鲜明的强基导向,严格正风肃纪,强化责任担当,建设政治过硬、思想过硬、组织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模范机关,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维护新疆社会大局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