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 · 知法 · 懂法

咨询类型:法律援助 业务咨询
咨询于02-22 16:28

个人收入1000元左右可以申请法律援助吗?

个人收入1000元左右可以申请法律援助吗?
    全部回答
  • 再努热·牙生

    住所地或者经常居住地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出具家庭生活确实困难的证明。 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出具证明,应当载明申请人家庭人口、劳动能力、就业状况、家庭财产、家庭收入和来源、生活变故及社区居委会或者村民委员会对其经济困难是否认可上午那个详细情况下才可以申请法律援助。

  • 哈迪拉

    你好!公民经济困难标准由各地参照当地的最低贫困标准线以下。具体咨询当地民政部门。一般公民只要具备下面几个条件就可以申请法律援助: 1、有充分理由证明为保障自己合法权益确需法律帮助; 2、确因经济困难, 无能力或无完全能力支付法律服务费用;(公民经济困难标准由各地参照当地政府部门的规定执行)。 3、申请事项符合法律援助的受案范围。(法律援助条例 第十四条)

睿调解
二维码
APP
下载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