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 · 知法 · 懂法

咨询类型:法律援助 业务咨询
咨询于01-28 00:29

现在执行欠款人,怎么那么难?

别人欠款,我起诉上法院,都两年了,欠款人,该怎么潇洒还是怎么潇洒的过着呢,去法院执行,就给我说很多理由。说现在疫情回家等待,我很无助,我现在就想着他们把欠我的钱还给我,家里还有老人和孩子们呢,日子都不好过,谢谢领导能重视。
    全部回答
  • 陈立莹

    请与法院沟通,是否案件已经中止执行,如果没有是否采取相关措施。

  • 冯旭雯

    您好,鉴于您目前所说的情况,您的案子应该是已经首次申请了执行,但是执行并没有到位,就是说您的钱还没有拿回来,您现在可以和执行法院确定一下您的首次执行案件是否已经终结本次执行了,如果执行案件已经终结本次执行了,在和执行法官沟通一下被申请执行人是不是已经在限制消费名单或者黑名单上,他名下的银行卡是否已经冻结,如果已经在上述名单中,那么他是被限制高消费的,他的出行,贷款等等生活行为都会被受到限制。至于您后面如果还想执行,如果您确实发现了他有可供执行的财产,在案件终结执行后您也可以恢复执行。

睿调解
二维码
APP
下载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