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 · 知法 · 懂法

咨询类型:法律 其他
咨询于03-14 21:28

因疫情导致装修并未如期进行,疫情以后想退费,却被告知只能退费80%,且一直推脱不进行退款

我于2022年7月租下商铺,2022年8月与乌鲁木齐某家装修公司签的合同,合同中明确表示2022年8月9日开始动工,8月31日竣工,昌吉疫情8月20开始封城,一直到12月8日,疫情过后由于巨大的经济压力,决定不再租房做生意,就与该装修公司商量退费的问题,当时该公司法人表示可以退费,便没有顾虑的把租下的商铺还给了房东,不再续租。可是直至今日,已经过去3个多月了,期间曾无数次找该装修公司要求退费,这周末开始,该公司表示只能退费80%,可是就连这80%我也是一分钱也没见到,甚至于已经开始不接电话,不回微信,联系不上了。这两年的疫情已经很不易了,没想到还遇到这种无良的公司,我也不知道该怎么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想拿回自己的血汗钱就这么难吗?
    全部回答
  • 华翾

    尽快收集材料诉讼吧

睿调解
二维码
APP
下载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