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 · 知法 · 懂法

咨询类型:法律 刑事案件
咨询于06-13 12:19

新疆阜康市中泰集团3.6驾驶员谢颂阔被杀案

新疆阜康市中泰集团3.6特大恶性杀人案 我弟谢颂阔是一名普通驾驶员,老实敦厚,于2021年3月6号18时左右从中泰矿冶公司拉运电石至新疆中泰化学阜康能源有限公司在5号门前厂区内电石停车棚下无辜遭到歹徒师本巍暴力攻击杀害当场死亡,案发地点在阜康市阜兴产业园! 杀人犯师本巍  公共场合众人瞩目面前实施故意杀人,社会影响恶劣  歹毒残忍,欺凌霸弱,对生活不满.仇恨社会.为泄己愤伺机报复他人而实施的故意杀人,主观故意恶性极深,残害无辜生命,狂妄至极,事实清楚,证据确实,持凶器连续疯狂刺杀被害人胸部心脏和身体致命要害部位反复桶刺多刀导致被害人当成死亡,手段极其残忍,情节极其恶劣,被害人谢颂阔在毫无防备和手无寸铁的情况下无辜被杀,而罪犯师本巍熟悉路线并提前准备作案工具携带在身,蓄谋已久,这是有预谋.有策划.有准备的故意实施杀人,当被害人谢颂阔因受伤已丧失防卫能力而躲避逃生呼喊时,犯罪人师本巍仍然继续疯狂追杀扼杀被害人求生机会,再次反复桶刺被害人心脏多刀,手段极其恶劣残忍  ,案发至今谢颂阔(被害人)停尸在阜康市殡仪馆死不瞑目,父母已经病瘫在床,未成年的孩子无人抚养,妻子精神失常!       案发现场,杀人犯师本巍行凶目睹被害人谢颂阔死亡全过程态度狂妄并直言:就是要杀人,故意要杀人,连续反复两次桶刺被害人谢颂阔直至死亡,泯灭人性!新疆不是暴徒杀人藏匿逃避法律的天堂! 我们只有一个要求严惩凶手判处死刑!
    全部回答
  • 巴哈西.阿布多拉

    对于您的问题因为我们对案情不太了解,而且没有阅卷因此根据你提供的情况回答如下:相关司法机关根据案发地点各种证据、被告人陈述、主客观饮食、证人证言等相关证据肯定会全面认定当时被告人案发时的情况,情况确实跟你说的一样特别恶劣,公诉机关起诉时肯定会提出相关公诉意见,法院根据相关证据和公诉机关的公诉书公平审理此案,因此不用着急,等结果。

睿调解
二维码
APP
下载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