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 · 知法 · 懂法

咨询类型:仲裁 合同纠纷
咨询于03-04 13:06

试用期7个月,3个月封家中给予每月1千,实际工作4个月每月2千,未签劳动合同,未交社保,期间强迫加班从早10点至晚9点一刻不休息甚至更晚,当初应聘时约定试用3个月,现又延长试用期,现在公司口头说给转正,转正工资2500,本人表示不满意,现在要怎么主张赔偿呢? 2023-03-01 10:31劳动纠纷 我的留言 实习4个月习未签劳动合同 劳动纠纷 咨询时间:2023-03-01 10:31:59 实习上班7个月,3个月封家中给予每月1千,实际工作4个月每月2千,未签劳动合同,未交社保,期间强迫加班从早10点至晚9点一刻不休息甚至更晚,当初应聘时约定实习3个月,现又延长实习期,现在公司口头说给转正,转正工资2500,本人表示不满意,现在要怎么主张赔偿呢?

试用期7个月,3个月封家中给予每月1千,实际工作4个月每月2千,未签劳动合同,未交社保,期间强迫加班从早10点至晚9点一刻不休息甚至更晚,当初应聘时约定试用3个月,现又延长试用期,工资押到25号才发
    全部回答
  • 陈姣

    根据《仲裁法》的相关规定,您的诉求属于劳动仲裁,可与当地劳动仲裁机构联系。

睿调解
二维码
APP
下载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