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 · 知法 · 懂法

咨询类型:公证 其他
咨询于09-20 12:58

我是否有权?

您好, 我是今年毕业于宗教院校的学生, 我毕业回来以后,当地把我安排宗教活动场所当阿訇, 但是我不喜欢这个岗位,我真的不想干,我想做别的工作, 但是他们威胁我和父母 ,让我必须要做, 我是否有权,不干这份工作。 谢谢你们
    全部回答
  • 刘燕

    您好!新疆作为中国边陲多民族聚居地区,在我国发展和稳定大局中具有特殊的战略地位。中央政府历来重视新疆工作,为促进新疆的繁荣发展和文明进步提供了强大动力。新中国成立以来,新疆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使各民族群众宗教信仰自由的权利得到充分的尊重。坚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从法律上保证了各族群众宗教信仰自由的权利,保障了正常宗教活动的有序进行,维护了各族群众的根本利益。建议您与有关部门积极沟通,卸下思想包袱,不忘学习初心!

睿调解
二维码
APP
下载
顶部